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联合办学督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查看次数:

为扎实推进联合办学工作,有效提升协同育人质量,4月2日下午,学院教学管理部主任齐姗、会计学系主任赵娟、学院督导庞云翔老师、就业专职辅导员王明星老师一行四人赴青海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办学交流工作。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秦彩宁、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韩国宁老师、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班班主任王炜如老师,2023级会计学专升本班班主任鄂玲瑜老师,以及部分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交流。

image.pngimage.png


教学管理部主任齐姗、会计学系主任赵娟分别就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班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与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秦彩宁、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毕业论文工作进度、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管理要求、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的组织及双方的协同配合方式。学院督导庞云翔老师对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3-2024秋季学期的试卷和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对部分教学文件的规范性问题与交院老师进行了反馈、交流。就业专职辅导员王明星老师与交院韩国宁老师就双方就业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目前会计学专升本班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推进会计学专升本班学生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

与老师们交流完毕后,财经学院老师与2022级会计学专升本班全体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业进度和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生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毕业论文指导、学籍管理和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对教学文件的规范性要求再次进行了明确,对教学资料存档问题交换了意见,为后期加强合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