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维稳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查看次数:

4月3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安全维稳专题工作会,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主持。

image.png

安守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月13日学校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安全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总结了学院2023年安全维稳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构建完善的安全工作体系,强化安全管理,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细举措和更硬作风,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新安全格局护航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最后,院领导与分管部门和联点单位签订了《2024年安全维稳目标责任书》,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