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中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查看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作用,4月8日下午,学院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座谈会,院领导安守森、罗伊以及30余名中青年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兰海副院长主持。

image.pngimage.png

会上,学院中青年博士教师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逐一汇报了个人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术交流、信息化建设和办公条件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对自己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副院长罗伊对中青年博士教师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取得一定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中青年博士教师肩负着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与使命,是学院当前和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鼓励中青年博士教师积极参加高层次学术会议,拓展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近年来中青年博士在科研创新、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青年博士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二是勇于创新,服务大局;三是脚踏实地,加强磨炼。

通过召开本次中青年博士教师座谈会,中青年博士教师相互间加强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探索等方面的沟通交流,认识到自己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使命,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高学历教师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