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首届“华源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查看次数:

3月25日下午,首届“华源财富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在财经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青海证监局法律事务处主任田润发、青海证券业协会秘书长何洪香、华源证券青海管理总部总经理张武伦、华源证券青海管理总部王强参会。会议由学生代表主持。

image.png

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向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监局及证协会表示了感谢,并向本次大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建议学生要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金融风险意识、不断学习与进步上下足功夫,提升自身素养与能力。随后,何秘书长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项。

image.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安守森介绍了财经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学生的就业现状与问题。何秘书长基于证券业协会的条件和优势,对学生资助、毕业招聘及企业进校园等方面表达了看法与计划,并表示协会与证监局将会在支持学生就业、进企实习等方面做出努力。会议认为通过校政企合作的不断推进,一定会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平台与更优的资源,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